爬藤榕

极度害羞自闭者开的小号

当你有一群兄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三)

这次主飞驰人生

3

当张驰出院后回到家也已经是三个月之后。

他缠着绷带,拄着拐,一瘸一拐的走进家门的时候,本想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却立刻被几个兄弟马上搀扶到沙发上。

张驰感动的热泪盈眶,“他们居然对我这么好”,“没想到我的兄弟这次居然这么在乎我,我好感动”等等等等的泪目想法还在大脑里飞速发着弹幕,甚至连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差一点就要掉下来时。

王多鱼的手指直接戳在了他的伤腿上。




“我操操操疼疼疼你干嘛啊!你哥我这腿以后还得靠开快车养家糊口,最次也还能炒炒饭,你这是打算直接把我弄成残疾,断我职业生涯啊?!”张驰直接疼的嚎叫了出来。


“我 操 ,你 还 敢 埋 怨 我 们?!”

 

沈腾飞猛的一拍桌子,直接站了起来,气势汹汹的走到了张驰面前,恶狠狠的盯着他。

瞬间被阴影笼罩的张驰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往沙发里缩了缩。


“怎么的,差点命都没了,你倒这时候开始珍惜你这一条破腿了?我就不明白了,你他妈的是听不懂收油,还是瞎了看不见悬崖?连我在电视机外看转播都听见了,结果你还真就特么的那样直愣愣的的往海里冲?!要不是爹看你现在身上有伤没好,我肯定立刻再特么给你打回重症监护室抢救一次!”

沈腾飞的话像连弩一样,既有杀伤力,又无间隔,而夏洛却在旁边都要笑出了声。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张驰只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在场看起来唯一靠得住的沈默。

而后者只是慢慢的打开了手机录像。

看来今天的张驰只能在“一边坐在沙发上听着兄弟们的训话,一边期望着自己的伤能晚点康复”的想法中度过了。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