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藤榕

极度害羞自闭者开的小号

当你有一群兄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二)



这次主飞驰人生

有臻驰cp


2


当医院通知家属,张驰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需要巨额医药费时,沈默赶紧从包里抽了一张银行卡就扯着王多鱼出了门。

虽然沈默不像张驰那样,车技可以绕整个西虹市漂移,但是也踩足了油门,赶往了医院。

 


“你要是再不降低速度,咱俩今晚就得住张驰隔壁!”死死拽着安全带的王多鱼咆哮着。


两个人冒着沈默造成的生命危险,拼死到了前台,连气还没顺过来的时候就被告知,已经有人支付了全部费用。

二人在疑惑中跟着护士上了楼,转动病房的门把手,轻轻的推门走了进去,伴随着电子仪器的运作声,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守在了自家大哥的身旁。


这就是张驰这次比赛的头号对手。


林臻东


而后者也在听到门口的响动后转过头与二人对视,震惊的情绪尽收眼底……谁让这一家兄弟都长着差不多的脸呢。


在三个人的大眼瞪小眼中,王多鱼耐不住这病房的安静,率先打破了沉默。


“咳咳,我呢,叫王多鱼,他叫沈默,我们都是张驰的亲弟弟,我们可能长得可能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太像了,也许你一时半会儿接受不过来,多习惯习惯就好。”王多鱼上去重重的拍了拍林臻东的肩膀,仿佛熟人一般,一点也不见生。


“你好,我叫林臻东。呃……我从来没听说过张驰还有兄弟,看到一模一样的脸,还真是吓了一跳。”林臻东在张驰的脸上扫了几眼。







其实,进门就看见林臻东守在张驰病床边的景象,这让兄弟俩很是疑惑,毕竟他在比赛场上还是一位强力的竞争对手,而在网上关于张驰和林臻东对峙的媒体舆论新闻也是不少。不过,这是张驰自己的事情,两人也没有再多问。


沈默环顾着四周,逐渐将目光锁定在桌子上的收据,随手拿起,看到上面的名字,皱了皱眉头,思考着,却还是走到了林臻东面前停下了脚步。


“医药费是你出的吧,为什么?”沈默充满警惕的发问。对于张驰来说,他无非只一个竞争对手而已,没必要付出这么多,无论林臻东的资金再怎样的充裕,也不应该会支付这么多的医药费用。


“这个……我一直认为张驰是十分有才华的赛车手,这次比赛的结果更是让我大吃一惊,正好又听说他在资金上有一些困难,所以我想代表我们车队签下他作为我们的选手和教练,而这钱……其实是我个人的心意…………仅此而已。”林臻东低着头,眼神飘忽不定的摸了摸鼻子。





“哎哎!姓林的那小子!”王多鱼在此时插了嘴,眯了眯眼睛,露出了坏笑。







“你这小鬼,在说‘仅此而已’这四个字的时候,把你攥我哥的那只手撒开,这就算了,还自己一个人在那盯着他脸看,都要看出花儿来了,鬼才信你说的‘仅此而已’”


王多鱼本来只是想和往常一样的皮那么一下,谁知道当看到林臻东的脸越来越红,逐渐和他的队服颜色的相似的时候。

他觉得回家后又有好玩的事情可以讲了。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